冬日午茶提案,臺灣高山茶與茶味磅蛋糕的夢幻組合

冬日午茶提案,臺灣高山茶與茶味磅蛋糕的夢幻組合

#GOOMOXMASBOX

聖誕限定「谷毛磅島鐵盒」重『磅』登場,GOOMO籌備多時的聖誕企劃終於可以公開了!
首次推出限量聖誕禮盒,不只有茶包還有磅蛋糕 (撒花),一次備齊好茶+好糕,絕配組合陪你度過冬日暖懶時光

※聖誕禮盒內含:

⇢ 谷毛四款定番茶款(共8包)
⇢ 獨家烏龍茶磅蛋糕 (共6片)
⇢ 霧銀磨砂鐵盒(尺寸:16x16x8cm)
⇢ GOOMO聖誕限定吊卡(牛皮紙材質,顏色隨機出貨)

本次特別邀請宜蘭寓中甜甜點工作坊 @made.inside.apartment 協作研發
使用GOOMO谷毛茶行「有醇!阿里山烏龍」茶葉,進行磅蛋糕的開發與製作,口感紮實溫潤,帶淡淡烏龍茶清香,不會太甜,搶先嘗過的朋友都大讚:OMG 太好吃啦!(食神大拇指),搭配任一款茶包都非常適合,為冬日補給療癒能量!

食用完畢後,外裝鐵盒還可留下作為收納使用,不管是獨享或當做聖誕交換禮物都很可以喔。
首次推出的聖誕禮盒數量有限,採預購制,看到迅速大家秒光真的很感動,也更加有信心。

說到籌備聖誕禮盒的過程,很是療癒。起初的想法正是「冬日午茶提案」,透過好茶搭配茶點,陪大家度過冬日暖懶時光

「冷天喝熱茶很享受,如果配一塊蛋糕那更棒!」

構思階段沒想太多,就是想做可以配茶的糕點,而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 宜蘭的寓中甜甜點工作坊,先前吃過他們的小山園抹茶磅蛋糕,很是驚艷

因此想:「如果用我們的烏龍茶葉製成臺茶口味的磅蛋糕,會不會很讚?」
提出想法再經過來回討論與多次研發、試吃,最後才定案選擇使用「有醇!阿里山烏龍」茶葉進行蛋糕製作,沒想到味道比預期還要好,淡淡烏龍茶香氣,很天然純粹的味道。

磅蛋糕的原料則選用了:法國愛樂薇發酵無鹽奶油、宜蘭放牧雞蛋、日本紫羅蘭麵粉,用料非常有誠意,老闆娘説這次的蛋糕有特別改良過配方,吃起來口感紮實水分適中,層次清爽,重點是不過甜且不油膩,配上一杯茶再好不過!

DEC 2021

相關商品